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ArtCAM Jewelsmith 和 Autodesk Ember 3D 印表機聯合亮相德國珠寶展

ArtCAM Jewelsmith 和 Autodesk Ember 3D 印表機聯合亮相德國珠寶展

Delcam 於 2/20~23日在德國慕尼克舉行的 Inhorgenta 2015 珠寶鐘錶展覽會上展示了支援 Autodesk Ember 3D 印表機的開發版 ArtCAM JewelSmith 。

Autodesk Ember 3D 印表機是一款光固化快速成型方式的 3D 印表機,它以 Autodesk 3D 列印管理平台 "Spark" 為基礎,使用數位光固化的液態樹脂作為列印材料,可建立出非常複雜的高解析度的物體,是一款非常理想的首飾鑄造設備。

Ember 3D 印表機有著傑出的工業設計,Ember 3D 印表機外型設計美觀、大方、簡約、時尚,封閉圓柱形機身設計以及可視性的列印環境,可確保該印表機列印的穩定性。

Ember 同時具有非常快速的列印速度,可在一個小時內生產出超過10 個戒指模型,或於 90 分鐘內生產 20 個戒指模型。

ArtCAM JewelSmith 是專為珠寶製造行業開發的一款珠寶設計和製造完整 CADCAM 解決方案,可幫助珠寶製造商提高生產力、改善產品品質,透過技師的手工技能和創造性,搭配電腦輔助製造強大功能和精度,可製造出超高精度的珠寶首飾。軟體提供了豐富珠寶資料庫,使用者可隨意從中選取珠寶,增加於設計中。

 

軟體搭配 KeyShot 渲染系統可演算逼真的珠寶圖像供客戶審閱,或是應用於設計產品型錄。

2015 版本 ArtCAM JewelSmith 新增加的雕塑功能,可使複雜形狀珠寶設計更加輕鬆,使用者可針對模型某一區域進行移動、扭轉、擠壓和拉伸等變化。當在一個模型設計中需要對一個重複元素產生多個變體或需精細改變模型細節時,這一功能就顯得重要。此外,許多建模的選項都提供了新的工具,將支援即時顯示變化後的結果。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