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發佈 Apple 應用程式

ArtCAM Jewelsmith 和 Autodesk Ember 3D 印表機聯合亮相德國珠寶展

Delcam 日前發佈了一款支援 Apple iPad 應用程式 Delcam Learning Zone 新版發佈資訊中心,透過 Apple App Store 可免費下載使用。點擊此處下載

Delcam Learning Zone 新版發佈資訊中心採用了先進的網路技術,以影片、文字和圖像方式為您展示最新發佈的 Delcam 產品各項技術特點和新功能,所有範例均出自實際生產加工。無論您是 Delcam 現有用戶或是希望瞭解 CADCAM 技術最新發展動向的工程技術人員、研究人員、學生還是管理人員,均可從該新版發佈資訊中心取得莫大的受益。

Delcam Learning Zone 應用程式有以下幾個主要功能和特點:

● 線上觀看最新發佈的全部Delcam產品的新功能簡介和使用教學影片
● 下載視頻內容和文檔,供離線觀看
● 收藏喜歡的影片供之後快速尋找
● 按工業領域和產品過濾視頻內容,只顯示相關主題

新版發佈中心目前支持 ISO 6 以上版本的蘋果設備,支援包括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等在內的多種語言。Android 版本的 Delcam Learning Zone 軟體也將在隨後發佈。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