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將在拉斯維加斯 JCK 珠寶展展示最新珠寶設計技術

Delcam 將在5月30日到6月4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 JCK 珠寶展上展示其珠寶設計和製造軟體 ArtCAM JewelSmith 的最新珠寶設計技術。

ArtCAM JewelSmith 是 Delcam ArtCAM Pro 藝術 CADCAM 軟體的一個特殊版本,專為珠寶行業所開發,可幫助珠寶製造商提高生產力、改善產品品質,透過充分發揮他們的手工技能和創造性,搭配電腦輔助製造強大的功能和精度,產生出超高精度的珠寶首飾。軟體提供了珠寶資料庫,用戶可隨意從珠寶庫中選取珠寶,增加到設計中。軟體使用的 KeyShot 渲染系統,可渲染出逼真的珠寶圖像,供客戶審閱,或是製成產品目錄和其它市場用途。

2015 版本 ArtCAM JewelSmith 新的【雕塑】工具使複雜形狀珠寶設計更加輕鬆,使用者可選取模型的一個區域進行移動、扭轉、擠壓和拉伸等。當在一個模型設計中需要對一個重複元素產生多個變體或需精細改變模型細節時,這一功能尤其重要。新的雕塑工具和已有的 ArtCAM JewelSmith 3D工具組合使用,藝術家們可盡情發揮他們的創造力,設計出最複雜最精美的藝術作品。

此外,許多建模的功能都提供了新的工具,支援即時建模顯示變化的結果,從前這種即時更新功能僅可用在變形向量過程中,現在可進行即時更新的工具除新的雕塑工具外,還包括形狀編輯器、雙線掃描以及擠出、旋轉和滾動建模工具。

2015 版本還包括了一些新的工具來加速向量編輯。現在可更輕鬆快速地選取向量,在模型上的任何區域拖放滑鼠即可選取該區域所包括的全部向量或是部分向量;可從單個向量或是向量群組選取一組節點,選取後可在 2D 或 3D 視圖中同步編輯向量群組或節點群組。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