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幫助伯明罕大學方程式車隊取得歷史最好成績

PowerMILL 提高5軸葉輪葉片加工競爭力

Delcam 專業服務團隊説明英國伯明罕大學方程式車隊取得2015年度最好成績,這也是該車隊成立以來的歷史最好成績。這個車隊使用車輛懸吊系統的多個零件都是在Delcam 伯明罕總部的高技術加工廠完成。

Delcam 專業服務團隊派出了專門人員指導學生完成部分關鍵零組件的設計,之後將設計完畢的零組件在公司高技術的5軸加工機上加工。新的懸吊系統零件設計和舊設計相比,重量減輕30%,同時具有更好的機械性能,可更好地傳遞底盤和車輪之間的載貨。

Formula Student 是一個每年一次的工程設計競賽,每年都有來著全球各地的多所大學參加此比賽,比賽要求學生們能自主設計、開發和製造出一輛單座賽車。此項比賽被廣泛認為是一項有利於開發和提高學生工程技術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團隊協調能力,生產項目策劃和管理能力的一種手段。

伯明罕大學的學生方程式車隊是英國大學中最成熟的車隊之一,從1998年開始就開始參加這項比賽,其主要成員都是在校的機械工程專業在校生,還有其它一些包括商科、管理等專業的學生,這個團隊不僅僅需要他們能夠開發出一輛速度一流的賽車,而需要他們能夠成功的運營這個團隊。

2015年是這個團隊歷史成績最好的一年,他們獲得的全英第三名,在全部參賽的全球96個車隊中取得了第七名的優益成績。

Delcam 和伯明罕大學的機械工程系建立了長久的協同合作關係,多年來,Delcam 軟體使用是機械工程系的一門學位必修科目,學生一直學習使用Delcam 軟體。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