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中山世達模型選擇 PowerMILL 做全新增材/減材製造服務

負責 Delcam 營運副總裁 - Pete Baxter

中山世達模型製造有限公司 Star Prototype 選擇 PowerMILL 做全新增材/減材製造服務,這項中山世達稱之為 AddSub Manufacturing 的服務,組合金屬3D列印和5軸 CNC 加工,為客戶提供以前需兩個獨立製造和加工廠家完成的複雜、小批量零件的快速製造。

中山世達模型是一家位於中國廣東的英國全資公司,是世界領先的快速成型和小批量製造企業之一,它2005年由英國工程師 Gordon Styles 創立。Gordon 是一名五軸數控機台專家,曾創建 STYLES RPD ——該公司在2000年被 ARRK 收購之前,它是英國最大的3D列印公司。至2015年初,世達模型中山工廠占地6000平方米,員工250餘名。

在過去的10年裡,中山世達模型一直勇於應用新技術,勇於創新,包括組合使用3D列印技術和傳統的CNC加工,為客戶提供頂級品質的產品。為滿足越來越多客戶一站式加工的需要,不久前他們決定開展這一新的增材/減材製造服務。

"許多金屬3D列印零件現在不再僅僅用作原型零件,而是作為小批量製造零件。” 中山世達模型總裁 Gordon Styles 先生說。"但許多這種零件中需要的一定程度高精度的特徵目前還無法單獨使用3D列印來完成。這樣就出現一個問題,就是大多數3D列印製造公司並沒有其它加工設備,使用者需要自行完成最後的加工,或是委託其它專門的廠家來最後完成產品製造。”

中山世達模型的 AddSub 製造服務,首先使用 Renishaw AM250 3D 印表機設備,使用直接金屬鐳射熔化方法,列印出密度極大,形狀高度複雜的鈦合金、不銹鋼或鋁合金零件,而使用傳統加工技術無法加工出這種零件。

3D列印出的零件隨後在使用 PowerMILL 進行5軸加工程式設計的 Haas 5軸機床上做精加工。在此主要加工配合面,精密孔,螺紋孔,套管等必要的高精度特徵。在 AM250 進行3D列印時,他們盡可能使零件處於便於隨後進行精加工的方向,這樣隨後可直接將3D列印版放置在5軸機床上進行上述的特徵加工。

中山世達模型是 Delcam 的老客戶,從開辦之初即使用 Delcam 軟體進行加工程式設計。現在他們不僅使用 PowerMILL 為他們的 Haas 和 Hurco 機床程式設計,也使用 PowerMILL 為他們加工廠擁有的中國本土製造機台做加工程式設計。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