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MILL 2~5軸高速加工 CAM 系統
世界領先 2-5 軸高速加工 CAM 系統
高品質 / 最多工法 / 快速計算 / 提高生產力

PowerMILL 2-5軸高速加工 CAM 系統

PowerMILL 2.5D

Delcam PowerMILL 提供了豐富的 2.5D 加工工法,可透過 2D 曲線工具列繪製 2D 曲線,進行 2.5D 粗加工、螺紋加工、導斜角加工、殘料加工、輪廓補正加工及 G41 刀具補償輸出,避免機台補正Alarm,簡單、自動、快速。

PowerMILL 2D 曲線粗加工

2D 曲線粗加工

PowerMILL 角落多刀殘料加工

角落多刀殘料加工

PowerMILL 導斜角加工

導斜角加工

PowerMILL 銑牙加工

銑牙加工

3D 曲線加工

PowerMILL可直接運用3D曲線來做加工,快速解決模具的流道加工、深溝擺線加工、文字雕刻以及3D曲線補正加工等等。

PowerMILL 3D曲線補正加工

3D曲線補正加工

PowerMILL 滑塊槽深溝擺線加工

滑塊槽深溝擺線加工

PowerMILL 3D投影-文字雕刻

3D投影-文字雕刻

 

 

PowerMILL 3D 曲面加工

簡單易學

PowerMILL 工法選單
  單一工法選單         樣板選單
Delcam PowerMILL 使用 Windows 操作介面,專家系統的視窗指引,提供樣板選單、單一工法選單,操作人員只需最少的訓練,即可快速上手。

高速、高效率

PowerMILL 多核心背景運算 PowerMILL 支援多核心 For Windows 64bit,無記憶體限制的運算效能與高效率編程的背景運算,讓高速與效率提升您的競爭力。
  • 粗加工 - 專利的賽車軌跡路徑,可節省 30% 機台切削時間,減少刀具與機台耗損的機會。

    PowerMILL 粗加工

  • 再次粗加工 - 精密的殘料模型偵測,可快速產生簡潔的路徑,達到等量切削負荷的功效。

    PowerMILL 再次粗加工 PowerMILL 再次粗加工
        2mm以上殘料        等層殘料再次粗加工

自動產生加工邊界

 

    自動偵測平面加工        自動產生加工邊界

PowerMILL 的設計讓 CAM 的操作更為簡單,完全不需 CAD 的輔助,可自動產生精確的加工邊界,無論是曲面最大輪廓、殘料邊界等,解決 CAM 最繁瑣的操作;平面區域的自動加工更提升 CAM 的工作效率。

路徑連結

PowerMILL 路徑連結

路徑提刀連結在高速加工機上影響其效率及安全, PowerMILL 在快速移動也可保持圓弧連結,以保持高速機平順的移動。PowerMILL 在提刀、連結的移動也具備完全過切保護的功能。

成形刀等高加工

PowerMILL 成形刀等高加工

PowerMILL 支援成形刀等高倒鉤區域的加工或側銑加工,您可透過如錐度球刀或梯型刀的刀側直接進行加工,適合陡峭或深溝的 R 角倒勾區域切削。

最佳品質

PowerMILL 3D 曲面側銑 PowerMILL 3D 參數等距加工
3D 曲面側銑          3D 參數等距加工

PowerMILL 內建豐富的精加工工法及高精度運算模式,能夠符合各種模具的需求,舉凡大型汽車鈑金件到精密光學元件都適用,兼具速度及精度。

等量切削

PowerMILL 提供【多層多刀清角加工】及【殘料模型精加工】以實現等量切削,可避免刀具及機台損壞、提升加工效率。多層多刀清角加工- 多層多刀清角加工方式,可避免重切削,主要分為淺灘沿面及陡峭等高加工,讓您的角落殘料清除更佳安全快速。

  • 多層多刀清角加工 多層多刀清角加工方式,可避免重切削,主要分為淺灘沿面及陡峭等高加工,讓您的角落殘料清除更佳安全快速。

    PowerMILL 多層多刀清角加工

  • 殘料模型精加工 PowerMILL 殘料功能也應用於所有精加工工法,可避免加工造成重切導致刀具損毀,達到等量切削負荷,以允許採用更高的進給率做切削加工,殘料篩選可移除極少材料和空跑路徑的發生,縮短加工時間。

    PowerMILL 殘料模型精加工 PowerMILL 殘料模型精加工

路徑平順化

PowerMILL 提供轉角圓弧化與路徑平順化於多種加工策略中,可改善轉角刀痕與吃深問題,以及機台加減速所造成表面斷差現象。

PowerMILL 路徑平順化 PowerMILL 路徑平順化
     2mm以上殘料      等層殘料再次粗加工

螺旋等距加工

透過參考曲線即可產生螺旋參數等距路徑,加工刀痕順化、整體表面加工品質提高。

PowerMILL Pad 背板外型螺旋等距加工 PowerMILL Pad 3軸倒勾區域直接加工
   Pad 背板外型螺旋等距加工  Pad 3軸倒勾區域直接加工

Flowline 流線 UV 加工

透過參考曲線即可產生螺旋參數等距路徑,加工刀痕順化、整體表面加工品質提高。

PowerMILL Flowline 流線 UV 加工 PowerMILL Flowline 流線 UV 加工

肋溝槽加工 Rib Machining (模組) NEW

肋溝槽專用加工策略,可優化加工溝槽路徑的順序、減少提刀,多層路徑加工能夠快速移除殘料、保護刀具,大幅縮短編程與加工時間。

PowerMILL 肋溝槽加工 Rib Machining PowerMILL 肋溝槽加工 Rib Machining PowerMILL 肋溝槽加工 Rib Machining


彈性路徑編輯

PowerMILL 彈性路徑編輯

PowerMILL 的路徑可以依現場加工需求做彈性的編輯,無須重新運算刀具路徑與完全過切保護,使加工更有效率、品質更佳。

加工指示書

加工指示書

PowerMILL 自動輸出圖文並茂的加工指示圖,詳細記載加工參數並以 HTML 格式儲存,完整的描述整組模具加工的過程,方便指導現場操作,避免錯誤的發生。

刀把干涉

刀把干涉

高速加工需要絕對安全的 CAM 系統,PowerMILL 擁有全模型過切保護技術,使用者不需擔心過切問題,同時系統會自動運算刀把的安全輪廓範圍,讓編程人員可以彈性的替換刀把;對於深淺變化大的模型,PowerMILL 提供刀具、刀桿長度建議,並精確分割路徑,以確保安全及加工效率。
 

Vortex 旋風加工 Vortex 旋風加工 - 新專利技術,粗加工革命

 

專為碳化鎢端銑刀開發的粗加工策略,Vortex 技術主要是產生特殊的路徑軌跡以保持刀具與材料的固定接觸角度,如此得到轉角恆定的切削進給,維持較低的主軸負荷,實現等量、等負荷的高速切削,減少加工熱變形,可能節省 60% 以上粗加工時間,延長刀具與機台壽命,發揮機台最大切削能力。

效益:

可能節省粗加工時間 60% 以上,實現等量、等負荷的高速切削。

1. 節省加工時間 60% 以上
2. 延長刀具與機台壽命

Vortex 旋風加工Vortex 旋風加工

Machine DNA Machine DNA – 發揮您的機台潛能

 

MachineDNA 是用科學的方法,以預先設計的刀具路徑取得機台的運動性能,配合 Vortex 粗加工技術產生優化的刀具路徑以發揮機台的最大性能。MachineDNA 是讓機台進行繞圓切削,在切削過程中取得機台加速與急衝 ( jerk ) 的關係,轉換成機台的動態性能;接著 Vortex 技術根據取得的性能資訊優化刀具路徑與進給速度,產生最有效的擺線軌跡、路徑的點分佈與圓弧和直線間的最佳速率轉換,以達到最好 的機台切削速率,最大限度地發揮機床效能。

效益:

MachineDNA 提供機台數據給 Vortex 技術來優化刀具路徑,讓您以最大進給速度進行加工,大大提高生產速度。

MachineDNA 快速獲取新、舊機台的 DNA 數據,充分發揮設備的最大效能,以達到最快的投資回報。

MachineDNA 考量到每台機台的特性,達到最佳切削狀態,保持均勻的切屑厚度,避免切削熱變形,減少刀具磨損,提高表面精細度。

  • 最有效率的擺線尺寸
  • 最合理的點分佈
  • 圓弧和直線間的最佳轉換
  • 最好的機台動平衡
Machine DNA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