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連續輝煌13年 - Delcam 再次被 CIMdata 評為世界領先專業 CAM 軟體公司

Delcam 軟體廣泛用於各類零件5軸加工Delcam 軟體廣泛用於各類零件5軸加工

據美國著名市場調研和諮詢機構 CIMdata 發佈的 NC 軟體和相關服務評估的最新資料,Delcam 繼續在全球保持其 CAM 軟體研發和銷售的領先地位。2012年,Delcam CAM 軟體銷售再次居全球同行之首,這是自2000年Delcam 成為全球領先專業 CAM 軟體研發公司後,連續13年保持這個位置。

CIMdata 報告指出 Delcam 2012年度在全球 CAM 軟體市場的佔有份額繼續大幅提高,並預計2013年Delcam 全球市場佔有率將會達到歷史最好水準。

CIMdata 資料同時確認Delcam繼續是目前全球擁有最大專業CAM軟體發展團隊的軟體公司,公司擁有大批優秀的專業CADCAM軟體專業開發人員,其中CAM專業開發人員達210多人,公司總人數近700人。而全球沒有任何一家專業CAM軟體公司的CAM專業開發人數超過130,總人數超過300 人。

CIMdata 報告指出,2012年全球總的NC軟體和服務末端使用者增長了5.9%,達到這個領域新的歷史最好水準。CIMdata 報告同時指出,2013年全球CAM軟體和服務市場將會進一步加速發展,NC軟體和服務末端使用者有望比2012年增長 7.9% 。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