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2013 Delcam 台灣區用戶大會 圓滿落幕

一年一度的Delcam達康科技台灣區用戶大會已於九月二十七日圓滿結束,此次活動北、中、南及三場次,百餘位用戶齊聚於會場,達康科技除有來自 Delcam 英國原廠的技術工程師 Sanjay 至現場為客戶介紹 FeatureCAM 自動辨識 & Turn/Mill 系統外,其他也包括達康北中南頂尖工程師介紹先進製造系統的最新發展及產品應用。

PowerMILL 2014 版本即將納入的【Vortex旋風加工】,此為Delcam於2013年所發表的最新粗加工專利技術,此次會議中做了更精闢的說明,許多客戶均對此功能表達興趣。其他發表內容包括P owerSHAPE 混合式3D設計系統: 混合式建模、快速電極設計製造、PartMaker 走心&多軸車銑複合CAM系統、ArtCAM 珠寶藝術浮雕CAD/CAM系統等等,精彩分享讓在場的用戶們收獲良多。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