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Autodesk 完成收購 Delcam

Delcam will demonstrate its PowerMILL Robot programming software for robots at JEC

相信您已看過去年十一月 Autodesk 收購 Delcam 公司的消息,此收購案已於2014年2月6日順利完成,意味著 Delcam 公司現為 Autodesk - 世界領先設計和製造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 的全資獨立營運子公司。

Autodesk 對 Delcam 現有市場地位、國際知名度、強大產品和深度 CAM 知識和專業表示認可,將展現對 Delcam 組織與管理的信任與尊重,決定維持 Delcam 現有營運結構,在經營不變的情況下我們將能夠繼續支援我們的客戶並擴大銷售,您的業務窗口、技術訓練和支援服務都將維持不變。

Autodesk 為 Delcam 提供了更強大的資金實力,將支持我們持續的業務成長及開發計畫、提供無與倫比的設計和悠久歷史的專業製造技術給廣大客戶,從長遠來看,此次收購創造了公司之間技術和專門知識共享和轉換的機會,最終,將改變產業及帶給世界設計及製造新的突破。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