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CAM Pro 2013 複雜 2D、3D浮雕設計 & 加工(專業版) 更新功能包括:


improve your vector artwork

強化向量功能

" 快速選取 " 功能幫助您快速清除從圖片所建立的向量,避免加工發生問題、不易查學的開放向量…

Fix Vector Artwork Fast

更快速的向量修復

透過強化的向量診斷功能,能快速選取未閉合、閉合、重複、過長、過短、太大或太小的向量,快速進行修復。



凹槽及編織設計加工

透過 ArtCAM 新功能【凹槽刀具路徑】加工直線、曲線或交織的凹槽設計 - 非常適合用於櫥櫃、高質感面板、波浪牆及安全標記!

Use Interactive Distortion Modelling

浮雕即時扭曲變形

透過交互變形建模修改您的作品,讓您看到更生動的向量及可彎曲扭曲、伸展的浮雕變化。

觀看影片




分析浮雕高度

以硬幣、箔及壓花模具為例、您可透過不同區域的高度所顯示出的顏色分佈,了解浮雕的高低。

觀看影片

Make Bridges Faster & easier

橋體建立更快、更容易

於 2D 輪廓加工視窗中,直接勾選【建立橋】選項及參數設定,便可直接於路徑中產生橋體。

Remove Material To Create Draft

快速建立拔模角

現在您維持您原設計模型的基本外型,透過新功能快速建立拔模角。



互動式向量補正

現在您可以透過滑鼠在向量補正處直接拖動補正距離至您想要的位置。



請注意,此列表並未包含所有功能!若您想了解 ArtCAM 的更多功能,請與我們業務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