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CAM Insignia 大大地提高產品創造的能力,我們專業的 CADCAM 工具可加工單一甚至到整個產品線的產品。

ArtCAM Express - Peacock Park Vbit carved sign



ArtCAM Insignia 軟體特色


ArtCAM Insignia 能幫助您建構高度複雜的 2D 及 3D 設計,包含照片轉浮雕、灰階轉浮雕等。



2d design and creating vectors

2D 設計 & 向量

ArtCAM 的繪圖工具讓您能讓您繪製細緻且複雜的向量,您也可以透過其他軟體所繪製的向量檔直接輸入,或是透過輸入點陣圖自動轉換為向量。ArtCAM Express 所支援的格式包括市面常見的 JPEG、Tif、 Gif 以及 BMP 等。

了解更多 2D 設計 & 向量




3D 浮雕資料庫

ArtCAM JewelSmith 中擁有超過 600 種以上可應用及自由搭配的浮雕設計。

了解更多 3D 浮雕資料庫


3d design in ArtCAM Insignia

3D 設計

Insignia 的 3D 建模功能可讓您從單一圖像、任意選定的顏色或向量圖稿直接建立 3D 浮雕。

了解更多 3D 設計


create a 3D face profile

3D 人像精靈

能夠在幾分鐘內快速將側臉 2D 圖片快速轉換成 3D 浮雕設計。

了解更多 3D 人像精靈


realistic model rendering in different materials

逼真的模型渲染

你可以在生產之前透過逼真的材質渲染視覺效果贏得客戶的認可。

了解更多 逼真模型渲染


Embossing sculpting and textures

壓花、雕刻及紋理

即時建立背景圖像的淺浮雕或透過 2D 加工策略產生賞心悅目的紋理圖

了解更多 壓花、雕刻及紋理




ArtCAM Insignia CNC 製造及加工特色


透過內建可自行配置參數的 2D 和 3D 加工策略,您可快速將您的設計進行加工。



2D Profiling With Bridging

2D 輪廓加工及支撐橋

ArtCAM 可讓您進行 2D 向量的輪廓加工,無論是沿著向量形狀的周圍、內部或外部進行切割,另可於選項內直接建立支撐橋,避免加工後的材料掉落。

了解更多 2D 輪廓加工及支撐橋


Area Clearance - Pocketing

2D 區域清除及口袋加工

ArtCAM 能夠速且有效率地執行口袋加工或特定區域的清除。

了解更多 2D 區域清除及口袋加工


Toolpath templates and Layer Association

刀具路徑樣板

將您經常使用的刀具路徑設定樣板並連接到新的專案已節省設定時間。

了解更多 刀具路徑樣板


Drill Banks

刀具資料庫

ArtCAM 內建的刀具資料庫方便您快速管理經常使用的各種類型刀具。

了解更多 刀具資料庫


Inlays and Insert Wizard

鑲嵌精靈

建立字母鑲嵌或裝飾藝術鑲嵌的自動化精靈式導引精靈。

了解更多 鑲嵌精靈


Automatic Toolpath Panelling

分割刀具路徑

透過 ArtCAM 的自動刀具路徑切割功能,您不再需要受到尺寸的限制。

了解更多 分割刀具路徑


Engraving

雕刻

透過 ArtCAM Insignia 的雕刻工具製作燙印模具及銘牌。

了解更多 雕刻


Bevelled and V-bit Incised Carving

Vbit 成形刀雕刻

ArtCAM 可透過 V-Bit 雕刻工具雕刻您所繪製的向量,此功能可自動根據所選定的 V 形刀類型自動計算雕深度。

了解更多 V型刀雕刻


3D relief machining

3D 加工

可進行 3D 模型及美工圖檔的 3D 加工,, ArtCAM 也提供加工精靈引導您進行加工設定。

了解更多 3D 加工


Feature machining

特徵加工

對於設計,這些設計在曲面的的圖像或文字,Insignia 的特徵加工工具可維持理想清晰的邊緣設計。

了解更多 特徵加工


Laser machining

雷射加工

Insignia 的雷射加工功能可快速地刪除不需要的材料。

了解更多 雷射加工


True Shape nesting

優化排版

更有效率的將所需加工的工件數量排版至材料上有限的區域以提供材料使用率。

了解更多 優化排版


CNC Tool Database

刀具資料庫

ArtCAM 豐富和可自訂的刀具資料庫將持續紀錄您常用的切削刀具及相關參數。

了解更多 刀具資料庫




刀具路徑模擬

ArtCAM 可在進行加工之前於軟體內模擬加工狀況, 確保雷射或 CNC 加工機理想完成我們所設計的作品。

了解更多 刀具路徑模擬



進一步了解 ArtCAM Pro!


Go Further with ArtCAM Pro

更專業的 3D 設計及製造解決方案

ArtCAM Pro 是我們藝術 CADCAM 的專業版解決方案,能讓您快速、輕鬆的完成 3D模型或浮雕,這是為什麼我們的軟體能取得世界各行業的信任..


了解更多 ArtCAM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