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CAM Express 讓您能增購其它額外的設計及加工功能,您可根據您的業務需求客製您的 CADCAM 軟體解決方案。


ArtCAM Express 功能模組



ArtCAM Express 設計模組


圖片圖層模組

圖片圖層模組

可輸入常見圖片格式並透過圖層管理:BMP,JPEG,TIFF,GIF和PNG。PDF 檔內原有的圖層都可輸入為不同的圖層。

了解更多 圖片圖層模組


向量工具模組


向量工具模組

於藝術創作時,透過繪製向量來建立多層次浮雕設計是非常有用的。

了解更多 向量工具模組


字體建立模組

字體建立模組

若您有任何與文字相關的設計工作,你可使用 ArtCAM Express 的字體建立模塊,它不僅能讓您自由創造自我獨特的文字,也能客製任何字體,以符合您特殊功能的加工機台。

了解更多 字體建立模組




ArtCAM Express 製造/加工模組



ArtCAM Express 進階 2D 加工模組

進階 2D 加工模組

該模組將明顯提升您的 ArtCAM Express 軟體 2D 加工能力,增加策略如輪廓加工、區域清除和鑲嵌精靈等的功能。

了解更多 進階 2D 加工模組


ArtCAM Express 優化排序 Nesting 模組

優化排版 Nesting 模組 (包括進階 2D 加工模組)

期望以最經濟、最有效率的方式切割出多個工件嗎? 透過 ArtCAM Express 您可將所需的字母或形狀優化排列在欲加工的材料上,最大化才率使用率。

了解更多 優化排版 Nesting 模組


ArtCAM Express 紋理雕刻模組

紋理雕刻模組

紋理雕刻模組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設計工具,它可用於增加紋理背景圖案至招牌、雕塑或家具裝飾面板、壓花板,或您其他的產品設計中。

了解更多 紋理雕刻模組


ArtCAM Express 特徵加工模組

特徵加工模組

作用於您所選擇的向量或向量圖層(前提是您已購買向量工具模組),您可進行特徵加工,例如凸起、凹陷或中心線雕刻功能。

了解更多 特徵加工模組


ArtCAM Express 圓弧提起雕刻模組

圓形提起雕刻模組

ArtCAM Express 圓形提起模組是理想的金箔和壓花模具刻字工具,因它直接透過向量產生雕刻刀具路徑。該模組也可被用來作為雕刻出裝飾文字的招牌的方法。

了解更多 圓弧提起雕刻模組


ArtCAM Express 智慧雕刻模組

智慧雕刻模組

智能雕刻模組是一非常強大的工具,適用於製作名牌或燙金模具。此獨特功能不僅能迅速清除多餘的材料,更能夠加工出乾淨銳利的角落邊緣。

了解更多 智慧雕刻模組


ArtCAM Express 檔案輸入模組

檔案輸入模組

此模組讓您擁有進階檔案輸入選項,此功能目前已包含於 ArtCAM Pro 版本中。

了解更多 檔案輸入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