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 PowerMILL 10全球網路新版發表
 

Delcam PowerMILL 10 全球網路新版發表

Delcam及全球銷售伙伴已於六月初於網路首度發表PoowerMILL 10新版。全球二十多個銷售伙伴在十五個國家同時線上舉辦新版發表會。

詳情可參考 http://www.powermill.com/globalpreview/

Delcam 提供新版 PowerMILL 10 最快的程式製作能力,使用獨特的背景運算和多核心運算技術,提高生產力和降低開發時間。經Delcam測試後發現,使用雙核心的電腦搭配 PowerMILL 10 新版較 PowerMILL 9 在單核心機器縮短了55%的運算時間;若使用四核心電腦,又比雙核心縮短了35%的運算時間。

更重要的是,PowerMILL 10新版消除了客戶等待的時間。加工策略和參數可以先進行編輯,進而再使用背景運算做刀具路徑計算。

PowerMILL 10新版本亦進一步提高產力,在運算最大和最複雜的模型時,能降低記憶體用量,並且改善機台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