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TV開台囉!
 

Delcam.TV開台囉!

Delcam積極投入自設的網路電視頻道:Delcam TV。Delcam被認為是第一間投入此種行銷的CAD/CAM公司。

客戶推薦的包含從設計、製造和檢測的一系列行業,如:航太、汽車、矯形鞋技術、牙科、機器人工業、珠寶首飾、硬幣和招牌製作等。這些案例,說明了Delcam的客戶已經徹底改變了他們公司的業務及全面地軟體解決方案,同時,這些橫誇在世界各地的客戶,也可激發觀賞者探索新的商機。

現有的Delcam用戶,能夠從影片中得到軟體的最新發展、應用技巧及建議,進而提高用戶的生產力。內容可以在線上瀏覽或者下載一系列的媒體播放器。觀賞者能直接從Delcam TV和朋友或同事分享影片。Delcam TV同時也支援iPhone和iPod平台的觀看。

“越來越多的潛在客戶,都會利用網路來收集不同的CAD/CAM系統資料。”Delcam多媒體經理Fabio De Rosa又接著說:”我們相信,Delcam TV將提供給有CAD/CAM軟體需要的客戶更多的參考價值。
請至http://www.delcam.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