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 PartMaker 2010 發行
 

Delcam PartMaker 2010 發行

Delcam 日前發佈了最新版多軸走心式精密車銑CAM 系統----PartMaker 2010。PartMaker 2010 新增多個功能強大的功能以及功能更加的完善,使用者可更快速、輕鬆地進行CNC加工程式編輯,軟體處理複雜形體零件功能也得到相對的提高,可最大限度地應用最新的機台加工技術。

"PartMaker 2010 是PartMaker誕生後至今為止最大的一次新版本發行,每個PartMaker 用戶都能立刻受益於其各項功能的改進和提高,大大提高生產能力。” Delcam PartMaker Inc 總經理 Hanan Fishman先生說:"以全球CAM公司來說,CAM開發人員最多的Delcam和其先進成熟的CAM技術做後盾,PartMaker 2010 中包含有眾多的新技術、新功能。其中最明顯的是其易便識、簡潔的用戶介面,它使每一個用戶都可快速瞭解和掌握新版本軟體提供的各項新的功能。”

 

新版PartMaker 2010的主要重點:

1. 以PowerMILL 5軸技術為基礎,在多軸銑床上進行5軸同步銑削。
2. 和PowerMILL相容,增加了3個可選模組:
 AMT(高級銑削),SWARF(5軸swarf加工),PPI(PartMaker&PowerMILL資料介面)。
3.  更強大的銑削功能,更多的 2.5軸銑削功能。強大的鑽孔功能。Swarf 加工功能。
4. 計算速度更快,可更快地產生刀具路徑。

點擊此連接,觀看有關PartMaker 2010 新功能方面錄影介紹。